Monday, August 20, 2007

壮壮半岁了!

10 comments:

Luecke said...

庆贺!

mywaters said...

庆贺!

EM said...

好快呀,壮壮都半岁了,祝贺!
照片很漂亮,人倩,技术也一流!

Anonymous said...

happy family!

Kikongoo said...

Great pictures, beautiful people!

Androcles said...

太可爱了!照片也很漂亮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我的弟弟太可爱了,把我这个大你25岁的表姐激动一大早,虽然和巴黎有时差,但是我想你睡觉的时候也一定打了一个喷嚏,因为我念叨你一早上了。有几张照片我真得很想跟姐姐的朋友们分享,就是不知道是不是有版权一说,哈哈。我已经把你得blog发给姐姐的妈妈了(不会排辈分了),哈哈。希望这个可爱的小帅哥一天比一天健康。

Anonymous said...

Such a happy baby! Congrats!

Androcles said...

该上新的度假照了!

Androcles said...

Time to update la...